2010年6月19日

快中暑的一天

今天
社會領域輔導團在台北師大辦理了一場全國重要議題研討會
台中市國小部分由我代表參加
一早坐高鐵到台北
台中的天氣陰陰的
還沒什麼感覺

從高鐵站
直接就坐捷運到古亭站

地下化的結果
就是你永遠不知道外面的天氣如何

果然一出捷運站

太陽就是一個爆熱

今天是師大的畢業典禮
校門口兩側
滿是賣花的小販

太陽真的很毒辣
偏偏台北市政府正在做路平專案
羅斯福路部份路段封閉
所有的車就在師大路擠成了一團

原本
我是根本不會知道這些事情的
但是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

因為
迷糊的我
一直以為研討會都是在教育學院
(一直以來幾乎都在那裡,所以我沒有細看研習地點,想說在師大就是那裡的,怎知??不是!!~~天ㄚ!我就在太陽底下,努力的問人,可是沒人知道,最後只好想辦法找網路,上網查,才知道是在校本部的文學大樓,唉!!太陽超大,人超多,幹麻選今天辦研討會呢??~~~其實是自己迷糊還怪主辦單位)

這一番折騰
我幾乎快要被太陽給蒸乾了
尤其
我又忘了戴帽子或洋傘

只能說

台北
你的熱
真的是太~~~~~熱了!!

雖然我曾是台北人
但也幾乎快要中暑了

真是充滿畢業味道的夏日台北行

心得是~~~



去台北





一定要帶傘....

不然
最好就在地下活動

當個
螞蟻一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