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昏睡的下午

昨天晚上
可能傷口不舒服
所以並沒有睡的很熟

今天早上一方面是傷口會隱隱做疼
一方面是精神有些不振
所以早上
就有些小懶散

下午請休假
回到家中
靠上了床邊
竟然就昏睡了過去

一睡就到了快3點半

趕緊起身
再回到學校

因為今天國樂社要進行小小公演
訓育組公假已經無法出席
所以
無論如何也得去看一下
給他們捧捧人場

謝謝校長全程出席
給所有老師、家長及學生最大的鼓舞

國樂社是以後援會的方式成立
也因為這些後援會家長的支持與努力
讓這群學國樂的孩子
有許多磨練的機會

從上學期的生疏
到這學期的流暢
可以看見老師、家長和學生的努力

真的很抱歉
我到學校時
只聽到最後一首歌

連著幾個大型活動結束
真的讓我非常的疲累
從今天下午的昏睡
就可以發現
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
離7/3放暑假還有幾天
且7/5我還有一個重要的考試要面對
要真正的放鬆
對現在的我而言
還真的是一個不可能的奢想

其實
我真的希望這幾天我能夠放心的準備
只是
........
唉~~~

只能說
我是搞操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