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好懷念的麥當勞讀書時

今天
原本計畫到逢甲大學圖書館去看書的
可惜
因為是期末考時間
所以禁止外校人士進入
(這一直讓我覺得逢甲沒有照顧社區民眾~~每一次都要排很久)

拎了一包的書
實在不想再拎回家

所以
.....
就去附近的麥當勞看書

哇!!!~

超懷念以前那段在麥當勞看書的時光

點一杯可樂
坐上一個上午
聽著裡面的音樂
(不知道當時的耳朵是聽音樂還是在唸書)
然後桌面多了一疊的書
(這可是當時非常具有文藝氣質的畫面喔)

今天
進到麥當勞
二樓的座位竟然已經有兩個人橫躺睡著了
(不知道他們昨晚有沒有回家~~~~)
二樓的座位區也都是一群一群讀書的學生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角落的座位
放好了書
先點份早餐
(總要付一些冷氣費用)

逢甲麥當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期間
整天都沒有播放震耳欲聾的音樂
(完全沒有音樂)

坐在我桌子斜前方有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也來麥當勞讀書
(我對於環境非常敏感..)
媽媽指導完妹妹(應該是小三)
就讓她寫功課
接著來到另一桌指導哥哥(應該是小四)
之後
就看到媽媽拿出拼布的工具
開始做起針線活
(我......去上廁所時看到的...我真的有認真讀書喔!!)

基本上
大部分讀書的孩子都很認真
偶爾還可以聽到彼此討論、分享的聲音
如果你不怕吵
其實麥當勞看書
還蠻省電費的喔

不管如何
我今天有非常認真的讀了5小時的書

晚上
可以稍稍放輕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