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精采的一天


今天
在我個人的評價中
是非常精采的一天(應該會更勝畢業典禮)

早上8點
六年級的孩子就在操場上
進行誓師大典
準備長征3100公尺的路跑距離

8分49秒後
第一位男生就已經回到了終點
(聽說破了去年的紀錄)
第一位女生在10分11秒後也到達
今年孩子的體力狀況
懸殊很大
因為
過了近半小時後
最後一位學生才回到學校

在9點10分時
完成了今天的第一項活動

稍稍休息一下
(其實是處理了滿桌子的公文,以及好幾通的電話)
這段時間
鋼琴來了
放心不下
還是看一下比較妥當
剛好美婷老師正在佈置會場
又聊了一下佈置的理念
這次畢業系列活動
多虧了美婷老師的協助

回到位子上已經10點了

10點30分要進行畢業典禮的第二次預演

剛剛來電話
11點30分要開主管會議


我有1個小時可以看一下預演的狀況
果真
孩子在頒獎的演練上
實在令人感到沮喪
怎麼一點精神也沒有
校長說:要練
好!!
加強練習

下午是六年級的大掃除
訓導處兵分兩路
一路到活動中心進行音樂會場地的調整
一路留守訓導處進行掃地用具的領取
衛生組純瑩老師則去巡視一下各班的清掃狀況

然後2點10分接著是音響進來
準備音樂會預演
一路跑過去
來到了4點鐘
趕緊抽空回去洗個澡
換個衣服
5點在辦公室吃個便當

5點50分
開始就位
觀眾陸續到達
音樂會在6點15分開始(大家的水準不錯,沒有遲到太久)

感謝音樂會主持人易臻老師
美麗又富磁性的嗓音
讓整場活動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
而且當時拜託她
也是二話不說的友情贊助

音樂老師:慈謙老師、安倩老師
選手的精采表演是她們在幕後默默的調教
(真的謝謝你們,畢業典禮也要麻煩你們了)

攝影師青穎老師
捕捉每一位表演者的精睬神韻
讓活動海報增添收藏的價值
今天現場
更是為了留下美麗回憶
而努力按快門

攝影秀瑋老師和明宏老師
謝謝你們
只能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看著機器
room in and room out

今天兩位美麗的檢場小姐:慧婷老師、佳俐老師
默默的為所有演出者
搬譜架、麥克風等

後台音控、燈光的鵬傑老師、敏良先生
協助所有硬體設施的正常運作
你們的辛苦
大家都看在眼中
(音樂會及畢業典禮含預演全程參與的鵬傑老師~~我只能說~~非常非常謝謝你~~)

義不容辭擔任今晚招待的如雯主任
協助排除了多位來賓的座位問題

還有活動過程中
辛苦的愛心志工
及所有今天到場為音樂會增色不少的學校老師
與許多默默協助不欲人知的老師及職工們
謝謝你們
因為妳們的協助
讓活動能夠順利且圓滿

最最令我感到驚艷的
是今天與會的所有觀眾
其實
我剛開始有些耽心孩子坐不住
想不到
今天的觀眾表現跟表演者一樣
都是最高品質
讓樹義辛苦的孕育沒有白費

訓導處的所有夥伴
辛苦了
今天一整天的活動
還好有你們努力的規劃與推動
這些點滴
都是我們一起打拼的過程
只有謝謝

這麼精采的一天
讓我離開學校時
心情是輕鬆的
畢竟
昨天我小小的焦慮一下
擔心哪個環節
我疏漏了

最後
今晚音樂會中
謝謝最最辛苦的訓育組長--琬蓁老師
一個大型活動的點點滴滴
都需要非常細膩的思維
以及縝密的規劃
感謝你
讓今天的任務
圓滿成功
留給孩子
滿滿的回憶

真是
精采的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