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99樹義運動會花絮1~~化妝進場

去年運動會
我在訓導處是主辦的單位
所以
很多有趣的點子
都無法真正的實行

今年
嘿嘿嘿
我在輔導室
一定要來熱鬧熱鬧的

肩負起運動會熱鬧的責任
我串聯了人事、會計、資源班老師、以及愛心工作隊的夥伴
大家來個化妝進場吧

我勤儉持家的個性
運用一張海報紙
製作了一件背心,一條裙子、一頂小帽子
我要扮演彼得潘
(雖然很像小飛俠~~~還好也算是一個小偶像)

人事主任扮演神秘的中東女子
嬌小的會計主任扮演可愛的小兔子
琬蓁扮演小小魔術師

資源班兩位老師扮演還珠格格
愛隊隊長小玲扮演日本怪叔叔(真是犧牲形象喔~~~)
另一位伙伴扮演日本女士
還有一位扮演南瓜人

真的很熱鬧

學校幾位年輕的老師
則分別扮演了虎克船長、小精靈、孫悟空、還有老師來個男扮女裝

PS
我也為校長創造了一個魔法師的形象
請他在運動員進場前
在司令台上為大家打氣

整個的
有趣拉~~~














2 則留言:

  1. 看起來,還滿好玩的!
    這是我們學校運動會可以上來看看http://www.wagor.tc.edu.tw/primary/weekly/2010/weekly2010112901.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