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曝光~~~畢業裝置藝術


我喜歡巨型裝置藝術

去年的畢業典禮
選定的是蝶舞翩翩的主題
透過一隻隻蝴蝶飛出禮物盒的巨型意象
祝福孩子能夠飛舞在人生的舞臺上

今年的畢業典禮
訓導處仍選定蝴蝶主題
因此
我在設計裝置藝術部份
未免落於俗套
改以三個主色系作為底色
透過幾何圖案的編排
呈現出彩蝶飛舞的意象

其實我非美術專科出身
每次看到美術老師都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

但是對於大型的裝置藝術部份
我卻也能走出自我不同的風格

雖然離典禮還有幾天
提前曝光今年我的創作

這樣的佈置
其實對於學校是一種行銷
畢竟家長到校的日子不多
如果她們能看到學校的用心
應該就是這些小小的用心吧!!

就讓我老王賣瓜一下吧

經由這每一次的創作
我才稍稍有信心
明年我終於敢去上"美勞課"了
哈哈~~~

早期的作品:95年作品


97年作品


99年作品6月畢業典禮

99年9月新生入學


3 則留言:

  1. 真是有所不同的感觸
    有時候還滿喜歡手作的感覺
    改天換我po上近幾年的佈置
    讓你感受一下不同的質感

    回覆刪除
  2. 謝謝~~隨著不同的感觸也有不同的變化~~因為受到一些鼓勵~~才敢將之前的作品野人獻曝一下~~~有機會~~也讓我觀摩一下你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