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人事主任布達---歡送妤函主任高昇


今天是全市人事主任布達的日子





本校的人事妤函主任
高升到東山高中

真的為她感到高興

妤函主任
跟我之間的微妙緣分
想來就覺得不可思議



剛到樹義國小
一切非常陌生
透過之前鹿大王的介紹
認識了妤函主任
她真的非常的照顧我

想不到短短不到一年的相處
她就高昇到其他學校了

雖然捨不得
但是為未來美好的規劃著想
今天
大夥可是浩浩蕩蕩的將她嫁出去囉




大夥人馬到達新學校
去看看踩踩
為她踩出好人氣
為她帶來新風采

祝福她在新的學校
一切順心

如果有不順心的
記得要打電話
倒倒垃圾
我們不會跟別人說的喔~~~^^









4 則留言:

  1. 在這個家族裡
    應該都是很溫馨的

    回覆刪除
  2. 是的~~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個樹義家族~~

    回覆刪除
  3. 給溫暖的你

    今天終於可稍喘一下氣

    因為教師甄選重頭戲終於在今天結束

    很想念大家

    也想找時間和你聊聊

    是呀我們的緣份真的很微妙

    也希望能永遠細水長流

    謝謝你總是帶給這麼多人正面的力量(特別是我)

    尤其是到新單位的這2個月裏每當遇到難題時

    就上來看看你 想你去年才剛到樹義 也是面臨很多挑戰

    但你一直很勇敢的面對 處理 然後放下

    想你在大家對H1N1戒慎恐懼之際

    因我的體溫過高

    沒法探望小BABY時

    貼心地陪我在會客室等待

    一幕幕

    都讓人感動

    再聊了喔

    回覆刪除
  4. 主任~~
    謝謝你常常光臨我的網站
    為我衝衝人氣喔!!
    其實
    在樹義的這段日子裡
    是你照顧我比較多啦~~
    真的要找個時間~~
    約出來聊一聊
    我想新的學校一定有許多奇妙有趣的事吧~~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用我們神奇的眼
    努力挖掘那些特別、有趣,讓人心動的小故事~~
    豐富我們的生活與生命
    ~~~要常常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