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35童軍節---之ㄧ


今天是35童軍節

外面的天氣應該有30度以上

(出發前校長的耵聆)


(浩浩蕩蕩出發囉~~!!)


童軍節的慶祝活動場地
是在之前介紹的元宵燈會「老虎愛台中」的圓滿戶外劇場
晚上看燈會
天氣涼涼爽爽的
很舒服

白天辦活動
樹小影稀
活動的舞台區沒有遮蔽
幾乎快將人烤成乾了

明宏特別安排了一個稍稍有陰影的角落
讓大夥可以暫避烈日
(人很多~~這是較為涼爽的區域了~~)


可是
隨著日頭移動
很快的所謂的陰影處
也逐漸的縮小
大家都快給曬暈了

我可是全副武裝
戴上了村姑帽
墨鏡
幾乎不顧形象的裝扮
讓婉蓁忍不住佩服起我的勇氣
(哈哈哈~~~我是怕曬不怕醜的啦)

本校童軍
可是很優秀的
如果大家還記得上次我紀錄的聯團活動
就知道
出席童軍節活動
當然也是浩浩蕩蕩的兩台車

這學期
因為有一位老師退出了童軍指導
明宏就建議我加入
(可能看我很愛玩吧)

童軍節有許多的長官~~(還有來自日本靜岡縣的童軍夥伴參加)
少不了致詞、頒獎的活動
還有精采的表演活動喔--有雙十國中的舞蹈表演、健行國小的旗舞等








烈日下
小孩已經曬的紅通通的
想不到竟然還有小黑蚊肆虐
(素數的白嫩美腿~~成為了牠們眼中的美食大餐)

活動進行到11點結束
今天
孩子的自律與配合
還讓張處長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小孩~~你們真棒!!)
(我們獲得的榮譽旗)



會後還邀請來自日本的夥伴
跟樹義的小孩來個大合照


(明天晚上我受邀出席他們在台灣的感恩餐會)
(我準備了幾份有台灣味的小禮物~~希望他們喜歡~)
(主要是感謝上次去日本他們的熱情款待~~)

敬請期待~~35童軍節之2及花絮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