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害怕接電話~~~~

今天晚上的事

校長俏皮的說了一句:我好怕接到你的電話~~~

是耶!!我也一樣ㄝ!!

好怕在晚上接到老師的電話

因為那都代表著
一定有事發生

我想會出現這種心情
只有一種可能性

那就是
~~~~~~
平時大家太少打電話給我了~~
我也太少打電話給校長了~~~

哈哈

所以
才會一接到電話
都沒好事

下一次
有好事
一定先通知校長

各位老師
有好事
記得
也先通知我喔
~~~~~~~


不過
雖然很怕晚上接到電話
但是
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情
真的
請不要擔心太晚的問題
還是要打電話
讓我知道
我一定盡量協助大家處理的

另外

這次的事件
校長也第一時間趕到學校來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最近您的身體微恙
請您一定要保重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