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不順的下午


今天
天氣晴朗
應該是美好的一天

我穿了淡淡鵝黃色的長裙配上白色的長袖上衣
超給他有春天的FU~~~

一早甜蜜蜜的昭美姐就讚美天暖我就變美啦
(一早的活力全開~~感謝你的讚美!!)

嗯~~~平安順利的早上就這麼順利的過了

中午時間

去巡校園

發現有一位落單的小一特殊生
孤零零的站在籃球架下
基本上他是可以自行走路回家的
怎麼今天站在這裡呢?
還在鼻孔上掛了兩條黃澄澄的鼻涕

連哄帶騙
先帶他回到訓導處
擦乾他的臉(恩~~變回帥帥的樣子了)

帶到警衛室
想請生教組長聯絡家長接回
發現家長已經帶回哥哥(另一個更需要人照顧的特殊生)
又想
讓他自己一個人走回家太危險了(因為路口導護通通撤哨了)
決定陪他走回家(還好家不遠)

陽光不大
暖暖的
一大一小走著
感覺很好

回到學校
發現臨時2點的校外會議快要遲到了

一路狂飆(因為心太急了)
還好順利到達

接下來就是我的不順了

停車場
車亂如麻花
都快打結了(我的停車技術又差)
警衛要我換地方停
卻又臨時電話響
是台北的老師打來的
不好意思掛斷它
唉~~
心更亂了

好不容易停好車

在進會場前

喝了一口手上的咖啡
沒想到~~
竟然~~
灑了我一身
我的淡色裙子及白色上衣
就斑斑駁駁的
帶著滿身咖啡味
進到了會場


真的很不順

算了!!

轉個念

其實也還好
不就是灑了嘛!!
還不是自己不小心

回到家
在清潔長裙的過程中
突生一計
來個咖啡染吧

泡杯咖啡


長裙就染成了美美的、咖啡色的長裙

哈哈

真的看不出來
它被咖啡給染色了

只是白色上衣就沒得救了

算了~~
多了個理由買衣服了~~

這是不順的一天
卻是
考驗我轉念的一天
還好
我有轉過去

1 則留言:

  1. 染完色的長裙
    真的看不出曾遭受過咖啡的摧殘
    只有近看
    才會發現淡淡的咖啡漸層染色
    還真有另一番美感

    哈哈~~忍不住要佩服起自己的點子以及轉心境的功力了

    這就是成功轉境的最棒收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