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教育大拜拜~~~2010台灣教育學術研討會


今天
我去參加中教大辦理的台灣教育學術研討會
不是我發表
是同學們發表
順便
同學聚聚餐

這是教育的大拜拜
好多人參與這場盛會

可是今天收穫最多的
反倒是跟同學的聚餐
聊一聊研究的進度
研讀的瓶頸
以及研讀的痛苦
(這種痛苦~~只能跟同學聊~~因為說給其他人聽~~擔心好像很愛現的樣子~~唉!!我想太多了)

下午
四個同學找了一個餐廳
一坐就是一整個下午
(還好餐廳用餐時間過後~~就剩我們這一桌人)

席間還跟同學討論了研究的方向
順便彼此鼓勵一定要畢業

其實
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
因為
明政在我們班上
(明政~~我暱稱為"行動圖書館"~~閱覽書籍之豐富、邏輯之清晰~~總讓我們望之向背)

今天也是透過他的協助
釐清我研究的瓶頸
並且也給我一個清晰的方向以及相關的參考文獻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
總有聊不完的話

相約
下一次
高雄見囉!!

3 則留言:

  1. 哈囉
    老師
    我是幃竣^^
    想問一下
    運動會確定在什麼時候??
    因為看了一文
    決賽是在禮拜二
    所以擔心運動會改時間了?
    所以12月04日
    依然是運動會的日期嘛?

    回覆刪除
  2. 幃竣~~沒改喔!!確定運動會在12月4日星期六喔~~記得~要來看我喔!!

    回覆刪除
  3. 嗯嗯
    當然一定會回母校阿xDD
    一大早就坐公車去~
    [從東山高中阿~ 遠]
    但是還是會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