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可能要生病了~~~

這兩天
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身體好像不太對勁

昨天下午連打了幾個噴嚏
發現情況不對
晚上的時候
肌肉有些僵硬、痠疼
背部感覺挺不起來(好像老婆婆喔~~)

今天早上忙完了教師節的敬師活動
一整個的不舒服

可是
還是得要提起精神來處理一些事情

下午開完了輔導團的會議後
回到家
心臟乒砰跳
(證實我確實還活著~~~哈)
可是精神狀況卻十分的萎靡

好久沒生病了
老天爺可能是要我休息一下了
輔導室這陣子是接二連三的訪視及活動
都接續的非常緊密
組長和我三個人
每個人都是拼了命的努力追上進度

老天爺
雖然祢是提醒我該休息了
我會找時間好好休息的
如果可以
生病這件事情
還是輕輕過去就好

我一定會乖乖運動
努力進食的

所以
還請祢保佑我喔~~

3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
    請妳一定要乖乖進食,好好休息喔>.<
    因為妳可是"公物",
    樹義國小的孩子們&愛妳的人都很需要妳^^


    BY 小妮子 怡婷

    回覆刪除
  2. 怡婷~~我有收到你簡訊的祝福喔~~謝謝你!!原來我已經被歸類為公物了~~哈哈~~我會盡量準時用餐~~盡力找時間運動~~努力讓自己保持健康~~然後才能繼續為大家服務喔~~~倒是你~~也要加油喔!!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