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模範兒童表揚大會


今天
是台中市國小模範兒童表揚的日子

本校
連同健康兒童共有67位獲獎
恭喜這些模範兒童及健康兒童們

兩輛車
浩浩蕩蕩的來到台中體院的體院館
坐在高高的看台區
(其實~~我自己有些害怕~~因為我有懼高)
還好
這些模範兒童不愧是模範兒童
表現的態度與秩序
都讓當老師的我感到驕傲

人真的很多

我知道如果散場後要去照相區合照
肯定是一個非常不可能的任務
因此
趁著頒獎的空檔
分批
就將孩子帶著照相區
照個年級小合照

回到了學校
再跟校長來個合照
(感謝最佳模特兒~~校長~~)







模範兒童的表揚大會
台中市每年都會安排由校長們表演的節目
我記得有一年
是由校長們易容變裝、粉墨豋場表演出嫁
今年
校長們表演的是太鼓
聲勢看來非常的浩大
肢體表情也架式十足


讓孩子發出驚嘆聲的
則是由東山高中所表演的極限啦啦隊
看著人疊高又墜落的
沒有信任感
應該無法達成這樣的任務

一早上的活動
就在回校的照相中完成
後續的獎盃損壞或更換問題
就得勞煩訓育組
協助處理
辛苦您了

對孩子而言
這可能是國小六年裡唯一的特權(不用上課~去看表演)
與特殊性(成為班級模範生)

孩子~~~
我相信你們的氣質與態度
一定會繼續的增長
請讓樹義繼續以你們為榮
也再次恭喜獲獎的學生們






3 則留言:

  1. 意外的收獲,謝謝老師的照片,我帶走了二張。有你們真好,其實現代老師也真難為,尤其是國小老師的付出無所不包最辛苦。
    感恩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照片放在網路已經縮小過了
    組長會洗給每一位小朋友各一份喔
    如果您需要更清楚的照片
    別客氣
    我可以寄給您

    回覆刪除
  3. 照片有感覺、對了就好,謝謝老師。您辛苦了也就不用麻煩了!這種小事隨綠就好,借用了您的照片,當然要與您知會一聲,畢竟,是您的智慧版權。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