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超營養的酪梨牛奶~~~

夏天的熱帶水果
上次我就有介紹過了
這次
要介紹懶人食物
酪梨牛奶
超適合我的~~~

基本上
我是一個美食家
在我有時間的時候

可惜
我常常沒有時間
所以
我就成為了懶人家

因為我連吃都很懶

尤其是夏天
胃口不好
所以我愛吃味道重的異國料理
但是我常常會忙到忘記吃飯

因此我也會幻想
是不是可以發明一種食物藥丸
吃進去之後就會自動讓胃有滿足的感覺
並且也能補充相關的營養
只是
這樣的幻想
對於一些喜歡美食的朋友
簡直就是暴譴天物

今年夏天
我愛上了酪梨牛奶
當然是因為酪梨的高營養
讓我將它打成液體後
咕嚕咕嚕就可以喝下肚
不只有滿足感
還有高營養
簡直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太空食物

可惜
酪梨的產季很短
而且水果攤基本上也不愛賣它
所以
我得趁著這段盛產期
努力的多喝一些
為自己補充充足的養分

看看能不能先撐一段時間
哈哈
我是說
用喝的這件事情啦

飯還是要吃
只是
有酪梨真好

剛剛沒有牛奶
就改打酪梨豆漿
也是很贊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