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我的新車 Nissan Sentra(二手車)


今天
我重新回到了開車一族


重新上路
心中仍然怕怕的
尤其是算命先生說
我的車關必須過明年8月以後才會解除
讓我更是戒慎恐懼

只能慢慢的
小心的
穩穩的
不要急的開

這輛車非常適合女生
除了下車時座椅會自動推開的功能
讓我驚艷外
它的內裝更是比我之前的你愛她來的新穎些
有抬頭顯示器(這是之前沒有的)
還有方向盤上的音響控制器
呵~~
還有還有
tobe系統
(雖然我不會用、也應該不會去使用它,但還是覺得很新鮮~~)

明天
總算可以穿的稍稍淑女些了
(騎機車真的比較適合穿牛仔褲)

請大家繼續為我祝福

我一定會小心謹慎的開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