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重新記錄!!

有一陣子
沒有對自己的生活留下記錄
確切的說
該是
前一陣子
忙著在另一個社群網中
記錄點滴

FB確實擁有互動性及立即性
但是
部落格
卻可以更充分的將自己的心情
更完整的呈現

慢慢要斷離FB
重新在這裡記錄生命的點滴

有時記與不記
是明言直說還是隱喻暗示
其實
都只有我自己清晰

不管這裡談的是什麼
我都很清楚

都不會是真實的全貌
因為
有些東西、有些心情
都會被我隱匿起來
藏在這個部落格的角落
只有我自己才懂

所以
看的人
就看文字的表面吧
別去深究、追究那背後的真義
因為
你們所理解與詮釋的
全是你們自己的觀點
並非是我真實的本意

因何而停止
因何而重啟

其實
那已經是另一段無法言明的深刻故事了

3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
    我也有同感...
    FB是交友的好所在
    Blog是遇見自己的城堡
    期待你的心情分享
    【我的Blog 的訪客很多都是從妳的Blog連結過去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遇見自己的城堡
      常常覺得我的城堡是透明的
      ^^

      刪除
  2. 城門口 永遠有個小衛兵
    靜靜的 默默的 站著 等著 盼著
    小妮子 羅小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