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健康操暨創編韻律操競賽

今天
在國光國小辦理的是健康操暨創編韻律操比賽
本校健康操由一年級的班級參加
創編韻律操由三年級參加

今天兩組隊伍都獲得很棒的佳績

一年級在三月份先進行校內初賽
選出由佳蓉老師指導的班級參加比賽

佳蓉老師懷孕了
挺著大肚子指導孩子健康操
每次我見到他們
就會提醒孩子要好好照顧老師
這群孩子在佳蓉老師的照顧下
非常的有禮貌、守秩序

果不其然
比賽時
展現了最佳的精神與氣勢
榮獲第一名


(他們是此項比賽的第1號,
因為昨天車禍,我到的時候學生已經比完了
很可惜沒能親自觀賞到當時的情況)

但是,其他各校的主任見到我
總是豎起大拇指
一直再問到底是請哪位老師指導的
能將一年級的孩子
表現的如此的活潑與精神?

謝謝佳蓉老師
今天連師丈都一起來幫忙
真的謝謝您們

三年級組
是由佳佩老師指導
今天
是佳佩老師的生日
我到達時
他們正在做最後的準備與練習
看一位辣妹老師
帶著孩子又扭又跳
真的非常的佩服


三年級的創編舞比賽時
本校的舞風與其他各校完全不同
帶給評審一種新的朝氣
舞蹈風格果真充滿佳佩老師的影子

在這樣激烈的競賽下
學生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果然獲得了評審的青睞
本校獲得第三名

孩子們都非常的高興

不管如何是送給佳佩老師一項很棒的生日禮物
謝謝佳佩老師

今天
因為這兩項比賽的優異成績
讓我ㄧ掃昨天車禍的陰霾
謝謝您們

樹義的老師
真的可圈可點
總是能為學校創造優異的成果

再次謝謝今天到場的老師及家長
謝謝您們撥出寶貴的假日時間
陪著孩子
參與他的學習活動
因為有大家
才有孩子如此優異的成果

孩子
要記得喔
今天的成績
是因為你努力的練習
以及老師辛苦的指導
再加上爸爸媽媽的全力支援與配合
所以
請給自己一個掌聲之外
更要親親爸媽
以及謝謝老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