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我討厭下雨天


下雨了~~~
雖然今天早上看天氣陰陰
就知道會下雨

但是
還是存著那一絲絲的希望
祈求祂別下

下午竟然淒風寒雨

明天
該怎麼辦

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過下雨天

老天爺
樹義的小孩
這學期表現都很聽話
也都很認真學習
既然是祢送的禮物
是不是就讓孩子開心的去領取呢?

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先預支耶誕節的禮物
請讓明天上午不要下雨
就上午就好了
讓孩子能順利去看恐龍

可以嗎??
我答應祢
我會更努力的做我分內的事!!

1 則留言:

  1. 甜心:

    看到您如此誠心的份上

    如過我是老天爺...

    會馬上說~ 「准許!如妳所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