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出車禍~~~~!!

昨天一晚
擔心著雨勢
聽著雨聲入睡

一早天還沒亮
就醒了
聽到外面的鳥鳴啁啾
感謝老天爺真的放晴了

一早腦袋裡規劃著今天的好幾件事
擔心無法順利完成
比平常更早的出門了

然後就在今天要參觀的圓滿劇場旁
出車禍了
是我不對
腦袋裡想著事情
一閃神
就闖紅燈了

撞上了一輛白色車
在滑行撞上對向車道停車超出停止線的黑色車

安全氣囊爆開
我的臉部腫了一塊

接著就
報警
照相
酒測
筆錄
以及辦理出險

在那一瞬間
我並沒有看到我一生的快速縮影
我只想到要趕快通知家人以及學校校長
因為今天的活動要找人趕快接替
相關的事情要趕快通知

我是嚇到了
因為
原來車子的撞擊力道那麼的大
沒有經歷過
真的不了解

但是
我仍然感謝
感謝老天爺
我不是撞上機車
而且現場除了我自己受傷外
其他兩車皆平安

車子的財損
由保險公司會進行處理
相關的調解
又是一條冗長的路
那都沒關係

因為
真的感謝老天爺
人是平安的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我
讓今天的活動都要多擔待好多
謝謝你們

4 則留言:

  1. 親愛的拼命三娘:
    看到這些訊息,還真是讓人心疼!總是拼命的妳,要記得把自己放前面一點,燃燒了自己,雖然可以照亮別人,但是,太快成為灰燼卻讓關心你的人不捨。多保重!

    回覆刪除
  2. 賴主任 可得保重
    老天總會眷顧 有心人的 一切平安
    如樓上所提:發光照亮他人 也要記得留點餘燼給自己探路
    用心對待一切 也要為自己留心
    Richman

    回覆刪除
  3. "好佳在"!真的是人平安就好,相信渡此危厄後,必有後福。祝您身心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
    我的心情已經逐漸的調整好
    受到驚嚇的部份也尋求傳統的方式"收驚"
    獲得了些許的安慰

    收到大家不管是電話或是email的關懷
    讓我感動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車禍發生一直到現在,幾乎沒落過淚)

    真的很感謝大家
    尤其是樹義的夥伴
    我們相識不深
    您們給我的溫暖卻讓我非常感動

    再次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