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說故事的力量


今天
羽球隊成立活動

身為新聞聯絡人
照例在前一天發送新聞稿給媒體夥伴
希望能夠受到青睞
將這件美事給更多人知道

這幾天
樹義的活動很多
也常常需要發新聞稿給媒體朋友
有時當天各項活動多
來的媒體朋友就少
見報率就不高

今天的活動
來了兩個平面媒體、兩個電視媒體
這樣的場面
在學校單位是非常稀罕的

因此個人有個小小地心得
那就是
故事是不是夠精彩

我在寫新聞稿時
將重點放在鄭會長小時候接受幫助
長大回饋他人的焦點上
讓這個贈拍活動出現一個特殊的亮點

也就成功吸引媒體朋友的目光

說故事
是一種力量
鄭會長的故事
也成為我對孩子鼓勵的力量
家庭的背景如何
不能成為你怠惰的藉口
你的成功
來自你自己的努力
尤其是
當有人願意幫助你時
你更應該要奮發向上

學校行銷
就是行銷校園裡大大小小的故事
身為新聞聯絡人
我努力讓校園內大大小小的故事
成為每一件大大小小的品德、勵志小故事

你有班級的小故事嗎?
歡迎您來告訴我
說故事的力量
可以感染到你我
更能感染到其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