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同學會


你有多久沒見到老同學了?
你會不會想念這些人呢?
這些人在你的生命中扮演著何種的角色呢?

今天的同學會
是去年主任班的同學
雖然大家常常在研習會場見到面
但是
總是沒有辦法暢所欲言

所以
一段時間
就會感覺需要這群伙伴的電力相伴
以補充流失的能量

雖然
見面聚會
總是八卦比較多
但是
天南地北
沒負擔的談談一些有趣的事
倒是讓精神輕鬆不少

這些人在我的生命中
應該算是一群可愛的貴人
每個人具有不同的風格與特質
這些行事風格
剛好是我可以參考與學習的對象

有人總是笑語一串
讓我無形中跟著笑笑鬧鬧
增添我的幽默感
有的人行事謹慎
提醒我行政業務上該留心的地方
有的人點子特多
為我平庸的腦袋
增添許多創意
有的人.......

感謝這群同學
或該說
在如此繁忙的行政工作中
還願意抽空出來
一起天南地北的聊一聊

由此
就可以知道大家對這段情誼的重視

今天無法出席的夥伴
我知道你的心與我們同在
希望
有緣成為同學的我們
能夠珍惜這段情誼

謝謝大家今天的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