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再遊溪頭~~~發現私房景點


溪頭!!!
這是中部人獨享的避暑皇宮
我超愛溪頭的
理由有

1.它是山、
2.它有霧、
3.它有樹、
4.它有很多很多的樹


我最愛整片的綠
在氤慍的空氣中
流汗
吹乾
毛孔張開
心情打開

空氣中的芬多精
就這麼的充滿你的肺部

真是一大享受


這次再遊溪頭
我發現一個私房景點
那是一個私人的竹林
沿著竹林小徑往下走
竟然可以到達溪谷
溪谷中的潺潺流水
清徹而透涼


有人在溪床上釣魚
有人在溪邊捉魚

溪水中有一群群的小魚
這些小魚竟然不怕人
我的雙腳放到水裡
牠們竟然就聚集過來
輕輕的啄了起來
(好像溫泉飯店的噱頭~~溫泉魚喔)




暑假
就要結束了
溪頭
有空還可以常常去

因為

"我愛溪頭"

2 則留言:

  1. 您好:最近會帶小朋友去溪頭,看了您的文章很嚮往,是否可以告知如何到達溪谷呢?

    回覆刪除
  2. 時間已經有些久了
    我努力回憶了一下
    此景點還未到溪頭
    (往溪頭方向...只有一條路)

    在右手邊...有幾間類似鐵皮屋的店家
    在左手邊...有一間民宿(但是...應該算是飯店吧...那一年我們就住那裡...至於飯店名稱...抱歉...我已忘了..)
    我記得民宿(同側)附近...有小販在賣水蜜桃...及一些高山蔬果...
    ....
    竹林的入口處在右手邊...(車子可以停在入口處....)
    沿著小路走...就可以下到溪谷....風景優美
    但是
    也記得要注意孩子戲水的安全喔

    建議可以帶些麵包或是點心
    既可以餵魚...也可以野餐
    一舉數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