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暑假休閒活動---二輪電影

今年暑假

我重溫二輪電影的活動

記得以前在屏東讀書時
常常會和一票同學
騎著摩托車
從內埔的山上
騎到屏東市區
看二輪電影

那時的電影院
只要80元就可以看一整天的電影

還是窮學生的我們
一定會先做好功課

安排好看電影的順序

畢竟看一整天的電影
是需要非常充足的體力與耐力

如何讓交錯的電影順序
使體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這可是當學生的我們
研究好久之後的策略

例如
一開始一定要挑最想看的電影
然後是最不想看的電影
再來是次要的電影
然後是休息的電影(進去睡一下~~補眠用的)

中間要帶著票根出去包便當
還要有吃飯看的電影

一直到全部8片電影都看完

這也是同學間
比賽誰賺得多的一種樂趣

其實
我還沒有辦法真正看完8片
通常到第6片的時候
我的體力就耗光了
心情上一陣的焦躁
一定得要逃出戲院
(逛街去了~~~)

才會騎著車
踩著星光
回到溫暖的宿舍

這已經是好久好久的往事了

工作之後
看二輪片的經驗就慢慢變少了

今年暑假
天氣太熱了

突發奇想
一個人去看了兩片的二輪片

屏東的一票到底的好康
已經不復存在了

能夠看到兩片80元

實在也是便宜到不行

坐在戲院中

吹著涼涼的冷氣
看著大螢幕
在杜比音響中
感受演員的魅力

二輪片
我將它歸類為~~~~~~"暑假的最佳休閒之ㄧ"

下一次
我想來挑戰連看4部電影
看看自己是不是受得了
哈哈哈

不知道
今年暑假
你看電影了嗎??

建議你
去看場電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