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充電日---口語表達與溝通

輔導員精進研習
在黎明國小
邀請了一位類似心理治療的黃醫師
以及埔里國小的易元培主任
來進行課程

今天到黎明
順便就開了小小同學會
從寒假以後
主任班的同學們一直就沒有時間可以聚聚

今天去黎明
除了見到了寬福以外
還遇到了寶苓、佳龍

除了好久不見
八卦八卦一些閒事外
順便也討論正忠要結婚的相關事宜

好久不見
大家變的話好多
有人還建議乾脆去婚禮上開同學會
可惜
要聚到人可能也不太容易
畢竟暑假有許多人有旅遊計畫
早早就出門去了

不管如何
見到大家總是令人很開心

回到今天的研習
易主任是我當代課老師時
受命參加國語文競賽--即席演說的評審
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他的聲音真的非常的好聽
也因為當時他給了我第四名
以致於我連年參加
最後在第二名才停了下來

之後也有幾次承辦活動邀請他的機會

不管如何
看得出他是一位性情中人
而且是個童心未泯的人

今天的分享
是他的生命故事
從口語的表達中
看見"愛"

謝謝他帶給我的感動

引發我想組個教師朗誦社
放學時間可以來玩玩

不知道
是不是有人有興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