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因為愛 流浪!!~~part1

7/12既然到了高雄
就規劃去南台灣走走

從年輕時
我就一直希望能夠背著行囊坐火車
無目的的去旅行

這個想法在這次的流浪中
就落實了

只是發現
原來想像和實際之間是有非常大的距離的

從高雄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轉搭火車到屏東
因為一個起心動念
直接就坐到了枋寮

發現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變化永遠都帶著驚喜

枋寮
一出火車站
就看見他的藝術街
在藝術街上晃著
發現他有出租腳踏車
一整天只要50元
還免押證件

我就將背包一整個的留在服務中心裡
然後租了一輛腳踏車
聽取了他們路線規劃的建議
開始了我的鐵馬之旅
(這是不在計畫中的~~因為流浪不需要計畫)

屏東的太陽很大
雲卻白的刺眼
這天的風很強
吹的所有的樹枝末梢都在跳舞

我的裝備很齊全
帽子頭巾都有了
獨缺口罩及手套
到全聯社買了相關配備

騎車晃晃

火車站前有一家Baboo的咖啡廳
打消了我在正午騎車的計畫
就在裡面坐了好久
看完我的小說(我帶了倪匡出門)
也寫了一些旅遊心情日記

決定等火車的時刻表
~~去枋山(那是一個招呼站)
這一段的故事
又是另一個有趣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