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除舊佈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沒壞
就不用去更新它


年前

我用了快10年的10吋電腦小螢幕
竟然壞了

那是當年最新型的平面液晶螢幕
就這麼不知不覺中用了快10年了
雖然
最近發現他的螢幕有些模糊
字很小
畫質不清晰
但是
總是有感情的
也從沒動過要換它的念頭

但是
它卻壞了
當世界在我面前變成黑暗時
我才了解
這些年來它的努力
讓我不免
想起了它努力為我展現世界的各種面貌
我卻從沒對它說聲謝謝

我火速拿起了我的錢包
騎著我的MOTO
緊急上燦坤
就買了一台19吋的螢幕
(現在的螢幕真的很便宜--19吋不到4000元)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也讓我用10年呢

新的夥伴加入
果然世界又是一片光明
而且更清晰
套句廣告詞
"清晰才能看見愛情的面貌"
更改一下
"清晰才能看見世界的寬廣"

也才發現
原來我的近視度數
是因為捨不得而增加的

but我沒有因此就不對之前的它感恩喔~~~

感謝
你帶給我這些年的方便與視野
現在我的視野更寬廣了
那都是因為有你在前面努力的開路的結果
我會跟新的它好好相處的
你就放心的離開吧~~~~


嗯~~~新的19吋
果然世界更遼闊
色彩更鮮明
眼睛超舒服

希望我們好好相處

2 則留言:

  1. 念舊對我而言是一種感情沈澱
    流行對我而言是念舊的代名詞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可以稍稍了解這個代名詞~~尤其是男生對於3C產品的喜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