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太陽底下的新鮮事

暑假
真的很熱
很熱的原因
是因為這個時間
正是北半球離太陽最近的時期

太陽大
天氣熱
大家都紛紛躲到冷氣房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地球的原因
還是因為我對於封閉的冷氣循環不喜歡

非不得已
我並不喜歡開冷氣

在有風的地方
吹吹自然風
是一大享受

今天的太陽高掛
萬里無雲
非常適合做一件事情








"曬棉被"

一個冬天的棉被
收到衣櫥內

我一直很在意
因為
我想讓太陽公公曬一曬

才能放心的收起來

然後等待冬天來時
只需要在秋陽下
溫一下被子
就可以過冬了

曬被子的準備動作
就是
洗車

因為洗好的車子
可以將被子攤在上面
然後
半個小時
幫被子翻個身
在曬半小時後

就可以準備洗被套了

當一切大功告成後

我的心情就正式進入夏天

只等著

找個假期
找個地方
好好的
慵懶一下

夏天就結束了

曬被子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