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死皮賴臉去研習

暑假前
承辦學校就公佈有兩梯次的輔導知能研習(初階與進階)
獲得校長首肯後
報名人數就爆了

雖然動用了許多的關係
(包含運用眼淚攻勢~~表達認真求學的決心~~都依然無法動搖公平的原則)
唉~~~~!!

可是
我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

第一天我早早就去了中教大
乖乖的等所有學員就定位之後
就死皮賴臉的坐下來了

首先
先向承辦的小姐表達我想上課的決心
(以淚汪汪的大眼,無辜的看著她,我已經來了~~你忍心趕我走嗎?)
(她最後只好說~~那...就坐下來吧!!)

非常謝謝

我本身並非學輔導的
但是對於輔導與諮商有許多的自我進修
包含自費參加過80小時的諮商訓練
可是
還是自覺不足

這次的初階研習
算是一個簡單的入門
上完了一週的課之後

在課程結束後
偷偷的問....
進階課程.....我....可以....繼續...聽嗎?
(真是死皮賴臉~~~~)

我想不管她的答案是什麼?
我應該都會繼續以大無畏的心情
勇往直前
坐在教室內
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像我這樣呢?

這種一週的研習
只有在寒暑假才不會影響工作
所以
我總是非常把握機會

今年暑假
你參加了幾場的專業研習呢??
別錯過了暑假的充電時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