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容易滿足的人~~~是快樂的!!

發現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我是快樂的!!
哈哈

今天一早就將昨天楊桃課的新聞稿發出去了
然後忙著處理一些細細瑣瑣人的事情
畢竟輔導室
就是人的事

下課時間來了一票二年級小孩
說要採訪我
我趕忙一本正經的放下一切的事情
做一位聽話的受訪者
孩子怯生生的輕輕問了幾個問題

然後
我偷瞄到他的課本裡面
有一題要問校長的問題

決定帶著這群小孩
進校長室
畢竟校長比較有經驗做一位優質的受訪者
我則一邊記錄這則有趣的小花絮

結束後
將這個小花絮
po上了教育處的網頁

中午用完餐
收到了國語日報記者的email
針對校長室小記者的新聞
希望能多一些相關的訊息
這時
低年級正在走廊排隊
準備放學

我趕忙帶著紙筆
衝過去
希望能留下幾個人頭
(不是~~是~~小記者)

換我訪問他們今天的心得
也好做成紀錄
再傳給國語日報

當然做為新聞聯絡人
對於任何可以行銷的機會
絕對不會放過

只是(嗚~~~竟然不喜歡我的楊桃課....)
後來通過電話才知道記者還沒有接到這份新聞稿
(期待兩則都能上報喔~~~~)

只能說
親愛的校長
可能是教育處網頁裡
我放的那張照片太吸引記者了
所以
他才優先想做這一條吧~~~~

這是今天早上
讓我有些忙
卻也有些開心的小事一件

下午
去找老闆meeting
(我已經準備了一個研究方向,想要好好的討論一番)
想不到陰錯陽差的
老闆對於我另一個小小的研究有興趣
就這麼的討論討論
哈哈哈
研究方向就定調了

這是讓我感到開心的第二件小事

接著去找一起合作國科會的教授
發現香港研討會已經過了
決定一起去~~~
哈哈
這是第三件讓我開心的小事

今天下午
接到了一通電話
這是讓我ㄧ整個開心的另一件事

今天
在回家的路上
我對老天爺說
"謝謝你"
"送給我這麼多的開心"

其實這些事情
如果悲觀的人
可能會覺得後續有許多眉眉角角要處理
而感覺苦不堪言
但是
我卻認為
真好~~真是太棒了~~
老天爺總愛送我許多的小驚喜
讓我平淡的生活
充滿了許多的快樂

真的
容易滿足的人
就容易得到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發現生活中
這些點點滴滴的幸福與快樂

3 則留言:

  1. 恭喜囉!HKied的圖書館蠻不錯的,而且管制不會太嚴格(我到新加坡國立教育學院使用圖書館被要求先繳費),你可以先查詢一下有無資料可以到HKied去蒐集或影印的。

    回覆刪除
  2. 3Q~~你也想一想~~要不要我幫你印些資料回來呢??~不過申請補助款這件事情~~我還蠻悲觀的~~還好不貴(註冊要1萬台幣耶)~~我可以自費啦~~哈哈!!幸好今年我沒有出國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