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手機的自動休眠功能

今天
我發現我的手機有自動休眠的功能
你問我:
如何發現的~~~~

因為今天我的手機突然間醒過來的
一整個的熱鬧來電

你有發現
你的手機也有這個功能嗎??

當我在學校時
我的手機就進入休眠狀態
我常常要將它打開
看看是不是壞了??
可是
今天
我一離開學校
我的手機就醒了

接二連三的電話

而且幾乎都是急件中的急件
當然
也有幾通來亂的
(奇怪~~我在學校怎麼都接不到來亂的電話)

不禁要懷疑
學校的空間中
有手機自動斷訊的網域存在
會不會就是別人口中的第N度空間~~~~

咦!!~~~
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就聽我再此鬼話連篇囉!!

哈哈~~~

越是忙碌的時候
越是要心平氣和

在回家的路上
請花市的美麗老闆娘
幫我種了一盆仙人掌
路上
一個坑洞
泥土和仙人掌應聲倒了
灑了一整個地墊

深呼吸
靜靜的將車
開回來
因為我知道
當下
我什麼都不能做

回家重新種好(只是變醜了)

這也是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