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國語日報特刊~~~學校特色介紹

開學前
校長就交代了一份任務過來

原來
國語日報想要報導本校的建築及人文特色
因此
需要提供相關的資料給記者

就在開學準備的忙亂期
以及頻繁的電子書信及電話交流中
順利完成這項任務

因為需要學生的訪問與回饋
我還特地隨機抽問了幾位孩子

開學後
不停有孩子跑來問我
"上次的訪問,什麼時候會出來??"

總算在千呼萬喚間
收到了記者溫馨的告知
9/11國語日報第14版全版~~~
主題是~~~台中市樹義國小閩式建築、藝廊與社區傳真情~~~
(我知道~~今天是9/12~~~慢了一天告訴大家)
(因為我昨天努力想要找到電子的畫面
可惜一直沒有~~~~要找一份國語日報又實在不容易~~~~)
所以~~今天才讓大家知道

不過能上全版
又是全國性的國語日報
對於學校真的是很棒的行銷

請家中有國語日報的孩子們~~~
記得要保留一下喔~~~

看到樹義國小被大家所喜愛
自己感到非常的開心

上星期五(9/10)早上
我也忙著在招呼另一位國語日報記者
因他要報導本校的總統教育獎得主

那是另一件讓我很有感觸的記事
下一次再將它記錄下來

現在
我們先去找報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