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990910家長座談會


9月10號星期五晚上
是學校這一學期的家長座談會

因為是輔導室的主要業務之ㄧ
當天晚上不敢怠慢

和琬蓁兩個人
在學校附近用餐
在路上
還遇到伯妮和易臻兩位老師
用完了餐
準備去賣場買飲料
好在晚上時
讓出席的家長能夠解渴

我發現好多班級也都有準備水果和飲料
老師們
真的非常的貼心

輔導室的全體
對於當天晚上的活動
一點都不敢怠慢
做足了充分的準備
至於準備什麼呢??

當然是準備好一顆歡迎的心
以及健壯的雙腳
和一台好的相機

歡迎的心
基本上我隨時都帶著
所以不需再作準備

健壯的雙腳得要練一練
因為當天晚上我得要一間一間去看看大家
順便也協助老師能夠澄清部分的家長的問題
(當然~~老師們都是身經百戰的~~也都充分準備~~
基本上~~大家都超讚的拉~~我只能在旁邊~~當個小小啦啦隊~~謝謝家長出席而已)

好相機
是為了在夜晚時
能記錄下各班精采的點滴

當天晚上
家長除了和老師面對面了解老師的教學及班級經營理念外
也來參觀暑假作業
了解其他孩子的作品
可以明白自己寶貝作品的深度與廣度
以作為下次作業的努力方向

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那就是
到校的小孩
好快樂
夜晚的校園
對孩子而言
應該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
許多大小孩子
就在穿堂間玩了起來

夜晚視線不佳
我還是非常擔心這些小孩的安危
雖然他們真的非常開心
我實在不忍掃他們的興
但還是得一再提醒
注意安全

謝謝當天出席的家長
您們的重視
代表對孩子教育的重視
有這樣的重視
相對的孩子的學習一定也就有一定的品質

就像我常說的
有任何的問題
第一時間一定要和老師保持聯繫
了解老師的作法
千萬別放在心裡
最後變成了誤會喔

下面是當天部分精彩照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