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國語日報~~~連日的報導

昨天和今天
連著兩天都有樹義國小的新聞

星期六
是之前協助的總統教育獎的專刊報導
看見她見報的消息
真的為她感到高興

今天的新聞
則是之前"校長室小記者"的新聞

能看見學校正向的新聞見報
真是開心
雖然面對每一次記者所提出的臨時性需求
讓我得要四處奔走盡量去協助的過程
也就不覺辛苦了

因為家裡沒有訂國語日報
今天去中教大
想說可以到圖書館去挖挖看
想不到
竟然說假日沒送國語日報請待星期一
(喂~~!!這樣實在有些誇張喔~~我是不是應該要來反應一下呢~~??)

所以只好打電話給學校警衛
請他幫我看看這兩天的報紙
是不是有新聞出現
(其實~~是因為我約略知道這兩天有新聞拉~~~平時我並不會沒事打電話問的喔~~)

另外
樹義楊桃課以及另外一篇生命小鬥士的新聞還未見報
(我都不敢先在部落格呈現)
但是
我相信一定會見報的
因為那是兩條很棒的新聞

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