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與您分享~~2010福智憶師恩法會


今早
披星載月
天未亮就騎著車到達指定的集合地點
準備啟程去台北林口體育場
參加紀念日常老和尚的憶師恩法會

我與福智在11年前結緣
卻一直到去年才再重新接觸福智

或許這就是人的機緣
你常常都不清楚
當下的緣分到哪裡?
而這份緣分會帶給你什麼??

當我知道日常師父已經示寂之後
更是百感交集
因為當年(民國88年)的教師營
師父還有到現場為我們開示
當年我還曾到豐原(還是卓蘭??)的慈心農場拔過草

以為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一切
竟然在我重回福智時
發現師父已經無法在身邊鞭策我了
唯有依靠著他的音聲
去開啟我的智慧
雖然
我仍是頑冥不化的孩童
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
可是我知道師父不會放棄每一個人

我一定會盡力
豐富我的生命厚度

今天是中部正行
與會的師兄姐應該超過一萬人


今天的法會
在一段段的影片中
看到許多福智人
為了堅持修法之路
依靠著師父的功德
走過生命的困頓與煩憂

也在一曲曲悠揚的讚頌中
再次細細思維著師父的功德


只能用淚水
一遍遍相應著
佛法至高的殊勝

入場的大廳架著高高的蘋果塔
是慈心事業在福壽農場種的有機蘋果
師兄們將它架的高聳入頂
祈盼師父看到了能夠歡喜寬心


佛前頂禮供養的師兄姊們
誠心一意的祈求
都有他們的想望


願他們的願都能成辦

我惟能以花供養
願師父志業早日成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