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返校日


明天返校日
今天晚上先來檢查一下暑假作業吧

今年我為自己安排的暑假作業很豐富
但是執行率如何呢??

1.泡在圖書館或家中依照進度書寫論文
√2.珍古德基金會福山植物園生物多樣性研習3天
√3.生命教育初進階研習1天
√4.行動學習之心理劇研習2天
5.環境教育種子教師研習2天
√6.電影種子教師研習2天
7.每週至少看一部二輪電影
8.每兩週見老闆一次


基本上我今年暑假的作業執行率比較高
雖然
第1項我的達成率依據我每天的懶散程度不同,所以滿意度也就不同
第5項是8月初的研習活動,所以是時間的問題
第7項一次也沒有做到,唉!!這是我很難過的地方,
一定要利用最後的8月去看一次才行
第8項.....嗯...一方面老闆很忙.....一方面我的進度不足...所以....執行率只有5成
8月老闆比較有空些,應該會提高我的執行率

檢查自己的暑假作業
發現...要依據目標前進真的需要一些毅力
我開始佩服那群能夠依著目標前進的孩子

雖然目前為止自己對自己的進度有些些的不滿意
但是
跟去年相比
自己進步很多

剛剛洗澡的時候
發現自己兩個黑眼圈是越來越明顯了
看樣子
明天返校日
應該會很像熊貓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