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恢復勁量電池的活力


最近的事件
讓我整個人的電力都消散了

有夥伴留言
希望我能儘早恢復勁量電池的活力

想一想
讓擔心我的朋友擔心
真的是一件錯誤

昨天實際處參與了相關的協調
也了解對方的訴求
感覺反而比較輕鬆些
至少不會再胡思亂想

嗯~~
應該恢復我往日的活力與熱情
別再讓別人默默為我擔心

我知道許多的朋友你們的擔心沒有說出口
也清楚大家都好想能幫我什麼
謝謝您們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幸福
因為身邊有這麼多的貴人
這麼多的朋友

明天
我就會成為之前的那顆電池囉
請拭目以待囉

總之
加油!!加油~~
一定會像夏日的太陽一般
散發熊熊熱力的

4 則留言:

  1. 不要覺得讓朋友擔心是錯誤..
    朋友本來就應該互相扶持...
    擔心..是相互扶持的基本元素..
    因為擔心...所以才會更關心...
    才會讓彼此更有動力...
    也不需要讓自己隨時處在熱力滿滿的狀態...
    偶而讓自己休息一下..
    讓別人擔心一下...
    給自己充充電..
    才會有更多的力量向前...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
    總是讓我任性~~讓我軟弱~~
    雖然~~您未曾留下名字~~
    但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朋友~~會對我說的話!!
    因為~~您們~~總是讓我在您們的面前軟弱~~與任性
    謝謝大家~~有您真好!!

    回覆刪除
  3. 沒事了吧,非常能了解那種沒電的感覺,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主任~~
    謝謝您~~我也很想念您喔~~
    您的近況如何呢??
    希望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