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最近的天空美到令人心醉


我愛綠
也愛藍藍的天空

這幾天
天氣太好了

連去新竹的路上
都覺得天空美到一個不行

軟綿綿的白雲
就飄在淡淡的藍天上
明亮的光線
讓白雲更白
天更藍

心情不好時
心情很好時
有事時
沒事時
我習慣會看天空

當然到山上去
就很習慣看綠樹、找青苔
那種不同的綠
也是我的最愛
可以平撫我紛亂的心緒

昨天
台中的天空又是一個美

忍不住
拿起相機
努力的紀錄
深怕一個瞬間
雲又不見了

我知道這些短短的瞬間
都是每一次心情的起伏

能留住的不多
能記得的也不深
所以
我珍惜當下
每一個令我深刻的當下
令我心碎的當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