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平安夜~~~你在做什麼呢??


親愛的朋友
今晚
你在做什麼呢??

又到了鈴鐺四起的日子
今晚
應該有許多的人
會與親朋好友歡度吧

是在寒風中
一起看著各色燈光縈繞呢??
還是在家中
靜聽戶外的歌聲不絕呢??

今晚
享用溫馨的晚餐後

還是與我的電腦
一起度過

今年
我仍然遵守我的承諾
用心過生活
努力過生活
在工作上
在學習上
在生活上
在與人的接觸上
我都努力的
盡在當下

也謝謝聖誕老公公
答應了我的小小願望

就像一點點的微弱燭光
已經讓我感受到快樂與光明
帶給我繼續努力的力量

明年
我仍會繼續努力
努力的生活
用力的工作

平安夜
獻上我小小的祝福
祝福樹義的每一位小孩
善良、聰明
祝福樹義的每一位師長
平安、健康
祝福樹義的每一位家長
幸福、喜樂

今晚
你在做什麼呢??
希望聖誕老公公
也答應你的願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