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一個小小的感動


今天
我將風車裝置成為了一棵聖誕樹
因為大家都在忙

一個人
默默的
靜靜的
做著

下課了
突然出現了一群孩子
圍著我、抱著我
大聲的對我說
:主任~~辛苦你
:老師~~好漂亮喔~~
謝謝你~~~.......

那一瞬間
我真的非常的感動

我知道一定有一位老師
看見了
並且告訴了孩子
然後
孩子來告訴我

這就是我想要努力的方向

我希望孩子能養成~~~
在生活中去觀察
有哪些默默付出的人
然後
勇敢的對他說出感謝
~~~的好習慣

真的
孩子的擁抱與童言童語
對我而言
:做死都甘願啦~~~~

謝謝佳蓉
你的隨時隨地教育的理念
在孩子的一言一行中
展露無疑

我相信
在學校的許多角落
一定有更多人
正在默默的
靜靜的
做著許多許多為教育努力的事

我們
要隨時隨地
勇敢去表達感謝與愛喔

2 則留言:

  1. 讓校園時刻洋溢熱情與感恩
    即使是寒冷的冬日
    也有一股暖流流過心頭

    回覆刪除
  2. 嗯~~希望這樣的氛圍~~~可以慢慢的~~~慢慢的~~~滲透到所有人的心裡面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