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凌亂的辦公桌~~~充滿愛的辦公桌



我的辦公桌
永遠都感覺很凌亂

除了之前不停長高的報紙
(現在我已經委託愛心媽媽協助剪報
讓我稍稍紓壓了一些)

我的OA辦公桌的牆面上
更是五花八門

我喜歡將孩子送給我的卡片
畫的可愛小圖
貼在我四周的牆上
(這應該是受之前的師父的影響)

另外
上次愛媽跳蚤市場
我買了一隻可愛小獅子
也陪在我的電腦旁

剛剛收到的一份小禮物
以及一張貼心的小卡片

也成為我辦公桌面上的無形的強心針

今年的卡片中
應屬資源班的孩子所送的卡片
讓我感動了

歪歪扭扭的字
充滿童趣的言語
我將卡片串成一串
掛在我的牆面上
成為我最大的勳章

親愛的孩子與老師
謝謝妳們總是不時的透過這些動作
鼓勵我
讓我能夠時時透過這些提醒自己
不忘初衷

我會繼續加油的

雖然感覺有些小凌亂
卻是充滿著許多的鼓勵與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