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不停長高的報紙


真是太神奇了
一疊不停長高的報紙

擔任學校的新聞聯絡人
我還為自己增加了一份工作

那就是新聞剪報

每天有許多的新聞
跟教育是相關的

對於老師的教學有許多的幫助
有時是人權的議題
有時是科學的新聞
有時是教育相關的新聞

這些新聞對於繁忙的老師
可能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收集

因此
我總會收集校內報紙
將相關的新聞資料剪下來

貼在剪貼簿上

或許有需要的老師
可以用得上

因為剪報的工作
還真的很花我的時間
所以
這些報紙
總會在我忙碌的時候
不知不覺的越長越高

越長越高的報紙
不只讓我的桌面看起來非常的凌亂
還不時就讓我感受到小小的壓力

唉~~~~
這是自找的壓力
所以
我還是會找時間
消化這些長高的資料

夥伴們
有需要舊新聞資料的
歡迎到輔導室來借喔

2 則留言:

  1. 這感覺真的很可怕!
    或許有一天要找妳需要從報紙山中翻山越嶺找妳....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這句有嚇到我了~~~我真的會被淹沒嗎??(起身~~趕快剪報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