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滴答~~~~~~~~~滴...............!!


今天是11月28日
如果依據我的計畫
還有5個月又2天

時間似乎一直都追著我跑

基本上
老闆希望我在5月提計畫
也就是說
還有5個月又2天的時間
我必須寫完前3章

嗯!!
看起來時間似乎非常的充裕
對吧!!!

如果你這樣想
那你就錯了!!

這5個月裡
會有1個月是在過年的前後時間
也就是
你根本不可能動筆


也還有4個月
不是嗎???

可是





1






1個字都沒寫~~~~~~#口#

而時間卻一去不復還

這個滴答聲
一直在我心中
盤繞不去

我決定從12月1日起
至少
要先寫一些東西

至少先寫4個字

"文獻探討"


哈哈哈

我是在苦笑啦

我能順利完成嗎??
我行嗎???

正思維~~~~~~~~我一定可以的!!!

目前正被英文文獻追著跑的蠟燭

2 則留言:

  1. 我想
    你現在是醞釀期
    接下來 爆發期 令人期待

    回覆刪除
  2. 在聖誕節的這一天,在聖誕老公公的祝福與陪伴下,我今天努力的寫了近5000字,一個段落的文獻探討,希望這個一小步,會是我論文的一大步(老闆~~希望你別又認為我偏題了喔~~!!努力思維在正確的方向上)~~~繼續努力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