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病厭厭!!~~~~


今天
輔導室一片低迷

星期一
就發現自己的喉嚨有些怪怪的
星期二
還是不太對勁
吞了幾顆感冒藥
試圖將病情壓下來
可是效果不好

因此
星期三晚上還是去看了醫生
基本上
我對於感冒的週期
是很清楚的

所以去看耳鼻喉科時
我就大概簡略的說了一下我的病情

"應該是感冒的初期"
"我的喉嚨有些腫了"
"還沒有流鼻水的現象"
"支氣管的部份也還好"
"肌肉會痠痛"
(以上~~~這些~~~是我說的)

醫生聽完後
笑笑的~~說:好~~我來看一看
就開始檢查
然後再把我說的在說了一遍

(哈哈哈!!!連醫生都想笑了)

最後我還是問了:
這個感冒已經發起來了
所以一定會走完七天的週期對吧??

醫生:點點頭~~我還是會開些藥給你

"吃藥~~我只希望能減緩感冒病徵的嚴重性~~"

他開了三天的藥
我吃了之後就一直昏昏沉沉的
(我知道吃藥是要強迫我的身體休息~~~但是昏昏的~~真的感覺不舒服)

這位醫生我認為他看病的技術相當好
(不是說我說他都認同就是好喔~~各位看倌~別誤會!!)

今天
辦公室裡一整個病厭厭的
因為琬蓁也生病了(輪狀病毒)
醫生交待許多東西都不能吃
中午看完醫生
就回家休息了

而我
是吃了藥
感覺所有的東西都飄飄的
唉~~~
這幾天
進出輔導室
大家得多保重喔!!

另外~~~
感冒時
記得要去看"耳鼻喉科"
因為大部分的感冒都是從呼吸道感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