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教師健康檢查

今天早上人事室安排
林新醫院到校為辛苦的老師進行健康檢查



從腰圍的體脂肪
從體重到骨質密度
從血壓到皮膚健診
從尿液到糞便潛血檢查
從子宮抹片到血液抽測
哇!!~林林總總

就是希望給教師一個健康的保障
希望能在繁忙的教學生涯中
給教師一個健康的身體

可是
其實~~~
我超怕血的(應該說~~~我超怕打針的~~~噓~~別跟孩子說喔!!)
所以
剛剛要抽血前
我可是左等右等
總算等到了秀娟老師
請她借我雙手
狠狠將她捉住
自己嚇到一個不行

想不到
護士說
左手抽不到
換右手
今天很冷(尤其是袖子捲起來後,護士左拍拍右拍拍)
總算在右手找到了血管
順利抽血成功

哈哈哈~~~我都沒哭喔~~很棒吧~!!

小孩要跟我學學喔~~~

健康檢查真的很重要
請老師要多多照顧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