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有點輕鬆的局外人

今年
我總算可以不用再將自己與一堆的書放在一起
(雖然~~我仍然還是必須讀書)

因為...

今年我不需要再參加主任甄試了
(哈哈!!恭喜我自己~~去年已經考上了~~呼~~~鬆了一口氣)
而且
也不會有人在叫我參加考試
(短時間內不會有人叫我考校長~~~因為資歷還太淺~~哈)

上一週
是台中市主任甄試報名的時間
許多的同事都開始磨刀霍霍
準備從容就義

自己看著這些同事
突然有著一種輕鬆的感覺
我想
這是每一個辛苦通過考試之後的人
可以稍稍享有的輕鬆吧

祝福這些準備考試的夥伴
希望
明年
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
享受這樣的輕鬆感

2 則留言:

  1. 沒有啦~~~
    我是祝福所有參與此次考試的同仁
    都能夠順利金榜題名
    享受我的輕鬆感
    因為只有流過汗
    才能體會坐下來擦汗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