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行政小小心得2--幸福

今天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節日的關係
辦公室裡
組長們接到了許多不同聲音的投訴電話

因為我正在外面忙著主持一場活動
等待有空喘口氣時
大家就爭相要告訴我
發生了什麼事??

聽大家說完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妳們好幸福喔!!"

因為
我也好想將這一股腦的事情
找一個人說一說

只是
自己知道
有些事情是說給角色聽的
有些事情是說給人聽的
有些事情不是說給你聽的

有些事情聽過就該忘
有些事情聽過就該馬上做
有些事情聽了要沉一下
有些事情聽了要微笑
有些事情聽了不可有表情
......

行政小心得
學會分辨什麼事該如何面對
才能使自己感覺到小小的幸福
不然
就只能嘆息他人的幸福

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