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小鬼來了~~~萬聖節佈置


下個星期五
要辦理一個小時的萬聖節活動


雖然最近忙翻了
可是
總得要應景有些節慶的氣氛
(還記得去年的佈置嗎??)

這個萬聖節的佈置
原本是打算交給來實習的學生
但是
他們來實習的時間不定
再加上
跟他們溝通、討論以及最後的定稿
可能得花上數天的時間
所以
還是決定自己做一做比較快些

今天上完了課
實在是累翻了

但是
要做就得撥得出時間來
想到之後的幾天
更難抽出時間佈置
於是心一橫

最後一節課
帶著所有的工具
選定了佈置的地點
先簡單畫一下草圖

剪刀拿起來就是一陣狂剪
(基本上我都是直接剪貼...)
在毫不浪費的情況下
我總共用掉了2張全開黑色及橘色的海報紙...兩張四開的黑色書面紙
數張回收的影印紙、兩張8開的圖畫紙...以及一捲雙面膠等
算一算大概花了200元不到
(這是我最自豪的勤儉持家~~^^)

用了1個小時的時間完成

因為布置點實在太高
一個人真的很難完成
只好拜託忙碌的慶祥主任協助貼上去

才順利將它完成

只是今天風大
所有的雙面膠的背膠到處飛
還得要麻煩路過的慧婷、長德幫忙收拾
不然一定會被衛生組念的
(實在飛得非常不像話....><) 其實趕在今天完成 還有另一個意義 就是明天學校辦理全市性的研習 許多校外的老師會到校參加 (聽說局長也會來...) 校園佈置美麗 也是另一種行銷的方式 總之 匆忙間 我又完成了另一個有趣的活動 希望這個布置能讓孩子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 只是 我的作品 都適合遠觀 不太適合近玩喔 哈哈~~~

1 則留言:

  1. 厲害耶!
    就算給我兩天,也做不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