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meeting~~~~!!!


下午

meeting

昨天
我小小焦慮了一下

不是因為今天上午的兩場教學觀摩
而是因為今天下午
我要去meeting

我知道我在文獻處理上還不夠純熟
而且一個月的時間裡
我竟然只完成了一節的2/3

今天去meeting
果然在文獻的處理上
讓老闆有些頭痛

雖然
面對meeting很焦慮
但是
好加在
我積極去面對
才知道錯在哪裡?
哪裡該如何修正?

老闆很好
總是積極的鼓勵我

因為車子是走在對的方向上
只是開起來有些不穩
沒關係
修正一下
一定可以的

我和老闆約定
即使沒有進度
也要繼續維持兩週見他一次
不然莫名的焦慮感
我自己實在不好受

~~~壓力~~來自我自己~~~哈哈(苦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