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新聞聯絡~~


最近幾次新聞聯絡的經驗分享

當新聞聯絡人
也快要2年了

剛接這個任務時
實在是戰戰兢兢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
沒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最近這幾次的新聞工作
都來自於我在市府校內花絮報導中的刊登
讓記者朋友對這個新聞感到新鮮有趣
而深入進行報紙的報導

記者朋友的好奇
我一定會第一時間滿足他們
並且協助將他們想要的新聞
盡可能的提供

今天
因為家中有事
臨時請了1小時的假
在請假前
就先將這幾天校內的新聞掛上市府
包含模範兒童表揚
創意秀
春到樹義
以及雛鳥離巢

想不到一回到家
就接到記者的電話
詢問了相關的內容
希望我能夠提供更詳盡的資料

這時候
我就得要麻煩在校的夥伴
協助幾件事情
1.將學生找來訪問
2.補照更精采的照片

最近這幾次
幾乎都發生在我不在校的時候
所以
為了不讓記者朋友失望
就得要夥伴協助了

非常感謝夥伴們
常常接到我有些無俚頭的緊急處理電話

相對的
也很開心
又能再一次將樹義國小更多有趣的新聞
傳給其他的人認識我們

今天
謝謝慧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