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解壓???


最近
壓力很大
尤其是我的論文

面對壓力的時候

我會做一些自己都覺得無俚頭的事

例如
星期天
我上市場去
買了一根大蓮藕

然後將紫米一粒粒的塞進藕洞裡
在花了近30個小時
用燉鍋
慢慢的將蓮藕燉熟

雖然煮好之後
發現我辛苦塞進去的紫米
通通都溜出了蓮藕外

但是
軟嫩的蓮藕
還是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最近發現自己發福了不少~~~XD)

我喜歡蓮藕在烹煮時的清香
如果你愛喝蓮藕汁
就會知道那是什麼香氣

今天晚上

我煮了五顆芝麻湯圓
配上紫米藕湯


感覺非常的幸福


就是我的紓壓方式

~~~卯起來
做料理

只是
好不好吃
就不敢自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